想念雙十九班那天看了魚無名的相簿ˋ【校慶大集會ˋ月眉在玩你ˇ人跟人狂歡 】才發現ˋ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滷肉ˋ子琪ˊ橘子˙傻咩 邱邱 紅茶ˊ娃娃ˊ呆呆 書茜ˋ嘉琪ˊ陶子˙哆夢ˋ蘇蘇 迷尼豬】 當然還有其他人ˊ那些關心我照顧我的人ˊ為什麼當初那一年我不懂得珍惜ˊ為什麼之前那一整年我沒有把握ˋ為什麼當初那一整年我自私做作ˋ為什麼之前那一年我沒有認真過ˋ現在終於明白ˊ就算在彰安的日子每天都是驚喜ˇ還是比不上雙十的淚水跟微笑ˋ現在終於明白ˊ我願意不顧一切ˋ只要能夠再次回到那個讓我歡笑過流淚過的雙十班級ˊ我最愛的9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Apr 20 Fri 2012 20:34
-
想念雙十九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