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朋友 , 是彼此相信朋友 , 是不會戲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是朋友實話實說不曾欺騙 , 是朋友但是妳今天這樣做 , 已經越過界線了我們的友誼出發點是笑與鬧 , 卻不代表可以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所以 , 情形還是失控了很對不起 , 我不可能忘的掉這件事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Apr 20 Fri 2012 20:34
-
失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