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Thinks找架梯子上天堂--愛在甚麼時候都不需要講條件這並非是我的文章但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共同分享牧師在傳道的途中碰到了一個年輕人,年輕人問牧師,能不能給他一架上天堂的梯子.牧師沒正面回答,而是問他:你有沒有真正地愛過一個人?年輕人回答:我從來不削於做這種世俗的事,我要把自己一生都獻給上帝,我的目標是儘量快進入天堂.牧師又問:你就從來沒感受過愛的幸福嗎?年輕人又提高嗓門說:我已經告訴過你了,在上帝面前我從不撒謊.牧師好像不肯相信年輕人的話似的,再問:你也從來沒有感受愛的痛苦嗎?仔細想一想畢竟你在人間生活了二十多年.年輕人有點不耐煩了,說:請原諒,你為甚麼老是重複著問同樣的問題ㄋ?要入天堂的人還會去分心理會塵間的那些瑣事嗎?那樣做會降低我的精神層次.牧師鄭重地回答道:那麼,對不起,我的傳道經驗告訴我,任何一個人,只要他感受到片刻的愛,我就可以幫他把這種愛擴大,然後助他成長,一直延伸到天堂.年輕人,因為你從小沒有愛過,那麼在你的身體裡根本沒有愛的種子,沒有種子怎能長成參天大樹ㄋ?沒有愛,你就根本認識不到天堂的大門開在何方.愛不是一個空洞的詞語,它體現生命歷程的每一個腳印中,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不就成了一個愛的大花園嗎?愛在甚麼時候都是不需要講條件的.毛姆說:人生的悲劇不是人們死亡,而是他們不再愛人.............. 家扶中心受孽兒童一年年成長,.我們的大愛從哪兒來.我和老公(明璋)儘所能的一份力量把這一區塊做好.,給需要被愛的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嗎?阿money 當和尚囉不知怎麼攪地牠特愛穿牡丹花的棉T大姨的手工心血THINK YOUR古老的台糖火車 ㄚ爸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