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義的事心得寫於 6/19 端午節今天阿...有人問我(在小即上) " 在這4天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嗎?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啊 就是因為作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才會覺得做那個無聊,做這個也無聊 ! 吼!才發現,原來我每次週末都很忙一樣,忙完卻都空空的沒心得 這4天  我做最有意義的事 是"寫功課 " !!這件事真的太有意義了! 做完可以感到很快樂!...沒像 我用這4天 看完了"失竊的孩子"(The Stolen Child)卻一點快樂都沒有 不是說故事不圓滿 至少對我來說很圓滿了..也不是說看課外讀物是一件沒意義的事...但也不是故事不精采...而內容也是有意義的啊 !...那為什麼 看完之後就趕緊的入睡了呢?我才發現是自己沒用心看 ! 就急著看結局...那這樣有什麼用呢?所以實在沒有心得...4天裡...真的只有"做功課" 最開心了!因為我有"用心"的把題目都看過,努力的解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