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aby, Welcome to the worldHi baby, Welcome to the world生命的奇蹟與美好就是這樣誕生的!!看看這寶寶無瑕的瞳孔及老神在在的表情,殊不知這真實世界有多麼混亂,未來充滿著多少的未知....願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永遠都有這粉粉的溫馨藍色為繞著你,並帶著這股和平的氣息及安穩眼神做一個有夢想、有勇氣、善良並充滿愛的人二姐的寶寶是家裡第二個小朋友了,也是個男生,再加上大姐肚子裡的男生.......短短半年內就將會有三個小男孩來搗蛋了.....天ㄚ....男孩實在是很頑皮的生物,常常覺得他們應該是外星人,因為都聽不懂大人說ㄉ話我們常說....就是因為媽媽生了我們四個女兒,把女生的額度都用完了所以接下來的都會是男生了.....天ㄚ.....快來各溫馴可愛天使般甜美的小女孩吧~~~~~~(算了啦....這年頭養自己都養不活了,別亂發願的要小孩.....不過....到這把年紀了,身邊的朋友真的一個接一個的生了,從小姐變太太、從太太變媽媽....從輕聲細語變大聲吼罵...愛計較的愛計較...沒耐性的沒耐性...她們的腰朋友腿朋友離家出走的都不回去了....話題三句不離小孩老公婆婆及無奈生活....當初的懷抱夢想及人生哲學都剎那化為泡沫......忽然間覺得距離有點遠,我想...不完全是她們變了,而是我還沒走進那道門然而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樣,左肩膀上的那位小惡魔就會大聲咆嘯的要我理智點...想清楚...別踏入無盡深淵(那些小惡魔也包括很多已婚婦女好朋友們),而右肩膀上的那位小天使卻又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加上極具信心的微笑道出猶如糜糜之音般勸說...有家有小孩人生才既完整又完美...才是"幸福"的~~~~ ........................別鬧了...還是讓我清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