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永恆童麗:我心永恆 夜夜在我夢中~見到你~感覺你 我的心仍為你悸動穿越層層時空~隨著風入我夢你的心從未曾不同你我盡在不言中~你的愛伴我航行始終飛翔如風般自由讓你我無憂無懼~永遠的活在愛中只是一見鍾情~兩顆心已相通剎那化成永恆情濃怨命運總捉弄~繾綣時太匆匆留我一世一生的痛你我盡在不言中~你的愛伴我航行始終飛翔如風般自由讓你我無憂無懼~永遠的活在愛中啊~~~記得所有的感動星光下我們緊緊相擁無論是否能重逢我的心永遠守候~只盼來生與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