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很想把自己放空...什麼都不想~但是腦筋總是不由自主的打轉著...想東想西...想了一堆東西...結果只是徒增煩惱而已...如果我可以控制自己...我想我可以開始去游泳了~因為游泳時...當我沉入水裡...我就覺得自己放空了~但一上岸...腦袋又開始轉了~真煩~真的很煩....我想我要去買一件新的游泳衣吧~當我覺得天氣ok時...我就會開始再去遊泳...如果我開始再去游泳...身體應該可以訓練的更好一些~從現在開始...我要用正面的念力去思考...不再想負面的東西...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要許下新的願望...1.瘦到五十公斤...哇哈哈哈~2.找到適合自己的男生來交往~3.理清自己的思緒...不再煩悶憂愁~放空一切吧~~~~我為我自己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