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產檢~39週+3天老公回家洗好澡~吃完飯~就開車載我去產檢了~一到醫院~本來預約掛號是30號~到現場就改成9號~哇~超開心~不用等太久了~掛完號就去衛教室找護士小姐報到~量了血壓~正常~可是我的腳水腫很嚴重~沒辦法~體質遺傳到我媽~我的臉和手都沒腫~唯獨腳就水腫的很厲害~生完要好好來喝消水腫的中藥茶了~最緊張的量體重~可惡~重了一公斤~唉悠~~~真是的.........後來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醫生照超音波時~邊照邊唸~"小朋友已經3400了~還好頭不大~你應該會比較好生啦!!"啥米啊???小朋友大到3400了哦~~天啊!!!照完超音波後~又被叫去測宮縮~~唉~又要去躺半小時了~好無聊~還好有帶mp3去聽~照完超音波~再拿回去找醫生~醫生看一看~搖了搖頭說~"沒有要生的現象耶~我看你明天晚上來~我給你打催生的好了~後天也可以!!"要打催生哦??我媽可能會反對耶!!算了~先回去問問看好了~於是我們就先回家了~~回去後~婆婆也反對催生~二嫂說~你先不要催生啦~你等到10/30到了~小朋友還是不出來~你再去催生也不遲啊!!想想也對!!!反正還有三天...再等等看好了~非不得已...再去考慮催生~我媽也是崇尚自然~她也反對我催生~讓小朋友自已想出來就會出來了~不要去催她~好啦........那就再等等看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