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不起來~老公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去~他會早點回家~我就只好乖乖在家等他回來~回來後....他洗好澡吃完飯~就開車載我去大統新世紀拿我的耳環回來~晚上...真的不太好睡了~怎麼都睡不好...肚子一直悶悶的痛~不是陣痛~是像肚子痛的那種痛~很不舒服~睡不著~就乾脆起床看著老公睡覺~他睡的很熟~睡到雙腳還打開~我無睡意~只好眼睜睜的看著老公睡~有時候老公會講講夢話~踢被子~呵~真可愛~無聊到極點~就摸摸他~看他有啥反應??結果.....一點反應都沒有~還真好睡呀~看的有點生氣...算了~翻個身...再睡睡看~後來到了三~四點~總算睡著了~結果隔天 就爬不起床~我只好叫老公幫我買早餐去給老爸吃~我真的爬不起來~好累哦~~眼睛根本睜不開~老公叫我好好睡~他梳洗完就出門了~結果我睡到八點多~快九點才起來~精神果然好多了~~離預產期~只剩下五天了~再撐一下下~~加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