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青了~我家小朋友在"嚕"學步車的時候~結果她坐倒反了~車頭在後面~她則抓著後面的架子...因為我家廚房有鋪瓷磚~地面有高一點點~她想要把車車跨過進廚房~但沒想到沒跨過~反而整個人連車撲倒在地~哭到不行...我把她抱起來一看~哇~左臉頰有烏青了~還好沒有很大片~就小小的一個圓圈~二嫂說~趕快去拿"喜療妥"來擦~我去樓上翻~我記得有買...果然被我翻到了~我趕快用力擦~要把藥按摩進去~小??哭的哇哇叫...今天早上也叫爸爸記得幫她擦藥...看會不會趕快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