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比益生菌~一樣是便秘的問題~她今天一整天又沒"嗯嗯"了~真是傷腦筋~醫生建議我~可以給她吃"阿德比益生菌"~是膠囊狀的....一瓶50顆~500元~我先買了一瓶回來吃吃看~大人也可以吃~我還特別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發現還不錯~阿德比膠囊是益生菌產品的一種,商品名為Antibiophilus,主要成份為Lactobacillus Casei,是一種乳酸桿菌,具有整腸、止瀉的功能.。益生菌 Probiotic 是指「有活性能量的微生物,並能帶來人體健康和效益」。阿德比不含西藥,之所以成為醫療用藥是因為其成份精度達醫療等級(一顆阿德比約為100多瓶養樂多的菌叢)且經過人體試驗証實安全具療效(腹瀉、腹痛及便秘、整腸 調整排便、軟便功能)上述都是網路可以查到的資訊而我詢問藥劑師和小兒科醫師後,對於阿德比的見解如下1.阿德比對於抗過敏是否有效?阿德比確實並未臨床實驗証明在對抗過敏上的療效,市面上僅知道LP33和LGG對降低過敏臨床實驗LGG荷蘭醫學發表http://www.cjoe.com.tw/_disc1/00000095.htmLP33統一企業發表http://lp33.moo.com.tw/about_lp33-1.aspx其他若未找尋到的僅說抱歉..但是市面上聲稱賣的益生菌有其效果的牌子,也最好別盲目跟買,最好查詢臨床療效及食品認証,衛署字號,或是其他檢驗証明2.把阿德比當成保健品天天吃,是否會有問題? 個人認為,如果BABY的腸道真的是消化不好,便秘,吸收差,那麼適時的以阿德比做為輔助藥品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BABY的腸胃道吸收正常,排便正常,我想最好採自然食物攝取會比較好一點!不止是阿德比,任何廠牌都一樣!3.阿德比列為藥品,會有副作用?目前尚未聽說吃阿德比會有任何後遺症,我BABY從出生腸過敏吃到現在(己經一年了),除了會碎碎唸我聽不懂的語言之外,並未觀察有其他副作用,但只要一停止阿德比,排便較硬,BABY漸漸大了,腸道成熟了,就儘可能不依賴阿德比,我想阿德比就能功成身退!4.問過台大的小兒醫生阿德比食用安全性如何?小兒科醫生回我,只要在安全量的範圍之內食用,都很安全,阿德比在任何醫療機構都有,若有危險就不可能開立!5.到底要不要用阿德比?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觀察BABY的狀況,若有食慾不振,硬便,腸絞痛,腸過敏等,都滿適合食用阿德比,待狀況好一點,就停止食用,多利用自然食物來補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4288 的頭像
    bb24288

    房屋修繕

    bb24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